這裡難道沒有人覺得 我程式寫得很快嗎?

這裡難道沒有人覺得 我程式寫得很快嗎?

1.因為我早在 dos時代就獨自完成 3D圖形引擎. 意思是我的基礎比你們深.

2.在windows剛出來時 就獨自完成一個簡單的大富翁遊戲,  並且想要拿自己完成的遊戲去賣了.
在10年前 我就開始賣3D程式碼了.

3. 因為我比你們更清楚 軟體開發的成本觀念, 要把力量時間用在對的方向.
所以我根本不會浪費時間 去學習一堆沒甚麼用的軟體技術, 像是 STL, public, vitrual....
我早就知道 這對軟體的開發 根本沒甚麼幫助.

4.簡單的例子 就像上面的 SSAO, 請問一下 你有評估過 要花多長的時間做 SSAO?
要做到甚麼樣的程度嗎?
在你們為SSAO爭吵時 我已經繼續寫下一個特效了.

4 則留言:

  1. 第三點同意,領域的知識都學不完了,寫程式的方式愈簡單愈好。

    回覆刪除
  2. 3. 因為我比你們更清楚 軟體開發的成本觀念, 要把力量時間用在對的方向.
    所以我根本不會浪費時間 去學習一堆沒甚麼用的軟體技術, 像是 STL, public, vitrual....
    我早就知道 這對軟體的開發 根本沒甚麼幫助.
    >> STL is a very excellent class library , many free or commercial libraries have been used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L我只用 vector而已, 真的不騙你。不要忘了STL的學習也是需要很多的時間成本,要精通就更困難了

      刪除
  3. there are many open source codes on the internet . They have excellent performances and capabilities . Many game design firms used them and enhanced their capabilities. Just need to pay a little f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