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War開始測試

在這裡下載---->  檔案下載<30mb  <----在這裡下載

相關說明 在下載檔案的  說明.txt

今天第一次測試時間改在 下午2:00到晚上8點.

免帳號密碼.

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在這裡留言.

================================================

之後的更新檔也會這裡公佈.

以後有bug 將只需下載citywar.exe覆蓋掉更新就可.citywar.exe 不到1mb

7 則留言:

  1. 請問開SV點開始沒反應如何解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2:00等到5:00 快點進來. server有開. 我有開一個遊戲 可以進來 反正軟體隨你玩.

      下載 Citywar.rar 解壓縮, 執行CityWar.exe 就可以.

      >開SV點開始沒反應?
      什麼是點SV? 一進去後就是menu, 可以選進入遊戲, 選更新, 就會看到我開的遊戲.

      SV是哪個畫面? 有進入到menu選單嗎?

      不然把目錄底下的 log.txt打開, copy給我看一下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read ui.ini OK.....
    create dx input ok .....
    create effect fx ok .....
    engine create ok .....
    read weaponhit.zip ui.zip OK .....
    create FxModel FX OK .....
    create sound OK.....
    create game asset ok .....
    create role shadowmap ok .....
    Create Device OK .....

    開SV的設定右下角點開始沒反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近到MENU 找不到任何遊戲房間 也無法開設房間

      刪除
    2. 這代表程式完全沒問題.

      ============================
      可以從一開始的選單 選 進入遊戲, 選更新 就會看到 我開的room.

      如果選更新 等很久 好像當掉, 這代表被防火牆擋掉了.

      你要把電腦上的防火牆軟體 關掉, 例如防毒軟體, 我是費爾防火牆 會出現 是否要這citywar通過. 選是就可以

      同樣的 你的開SV也是同樣的問題, citywar.exe這程式要送出協定 到我的伺服器, 通訊被檔掉了.

      要看你用什麼防火軟體 要把我的程式citywar.exe 加入可以連外

      刪除
  4. 這代表程式完全沒問題.

    ============================
    可以從一開始的選單 選 進入遊戲, 選更新 就會看到 我開的room.

    如果選更新 等很久 好像當掉, 這代表被防火牆擋掉了.

    你要把電腦上的防火牆軟體 關掉, 例如防毒軟體, 我是費爾防火牆 會出現 是否要這citywar通過. 選是就可以

    同樣的 你的開SV也是同樣的問題, citywar.exe這程式要送出協定 到我的伺服器, 通訊被檔掉了.

    要看你用什麼防火軟體 要把我的程式citywar.exe 加入可以連外.

    回覆刪除